趋利而为当止步 媒体清风高高扬

趋利而为当止步 媒体清风高高扬

目前媒体传播行业出现一些不良现象让人不堪重负,特别是对基层单位的新闻工作者、通讯员设置门槛,一些媒体的做法使基层单位通讯员发稿难上加难,交钱换取发稿机会使基层通讯员颇为寒心。

简政放权有利于老百姓办事,同时也波及一些部门的利益,权力就是利益的思维在有关部门还确实存在。一些网报以刊登稿件为由,强制宣传人员订报,给本来就不富裕的基层单位宣传人员增加经济负担,有的新闻单位以通讯员群为利益平台,让通讯员交会员费,以优先刊发稿件为条件,让群员“愿者上钩”缴纳会员费500元,笔者对此表示反感后,被该群管理员踢出了收取会员费的群。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对于简政放权套取利益行为要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加强规章制度建设,完善监管机制才能保障简政放权走起来,老百姓心中暖起来,中国发展过程中的障碍才能有力清除掉,国家经济发展和人民群众生活才能愈来愈好。

为简政放权清障开路必须建章立制实行责任追究制度,对于利用简政放权之机,巧取豪夺变相取利行为一查到底,绝不姑息。使新闻媒体风清气正传播正能量,基层单位通讯员能够有公平机会参与媒体发表稿件。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未经本站证实,仅供读者参考。】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