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

——各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六次全会重要讲话

摘要:1月1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各省区市党委、纪委迅速组织传达学习。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以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管党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1月12日上午,十八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作出部署。内蒙古自治区省级党员领导干部和自治区纪委常委在内蒙古分会场收听收看。自治区党委书记王君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提出要求。

王君指出,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进行传达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的重要部署要求上来,更好地用中央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充分肯定成绩,认真总结经验,清醒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保持坚强政治定力,毫不松劲、锲而不舍地抓好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抓好党的建设制度改革和纪律检查体制改革,抓好巡视工作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自治区28条配套规定贯彻落实,抓好违纪违法案件查办,坚决打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党风政风和社会风气实现根本好转。

要切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折不扣地把党中央管党治党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各级党委(党组)书记,要切实知责明责、认真履责尽责、严格追责问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扛稳抓牢做实;各级纪委书记、纪检组长,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把管党治党的责任体现在日常工作中、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为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提供坚强有力保障。(内蒙古自治区纪委)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