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军和武警部队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综述

全军和武警部队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综述

摘要:2015年1月伊始,全军和武警部队团以上党委机关普遍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各级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把专题教育整顿作为做好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下篇文章的重要抓手,坚持补钙壮骨强党性,从严从实纠积弊,标本兼治求长效,勠力开新图强,朝着“海晏河清”的目标不断前行。

这是一次巩固拓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荡涤沉疴积弊的成功实践,是一次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重塑良好政治生态的成功实践,是一次大力弘扬严实精神、凝聚强军兴军强大正能量的成功实践。

2015年1月伊始,全军和武警部队团以上党委机关普遍开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各级坚决贯彻习主席和中央军委决策指示,把专题教育整顿作为做好古田全军政治工作会议下篇文章的重要抓手,坚持补钙壮骨强党性,从严从实纠积弊,标本兼治求长效,勠力开新图强,朝着“海晏河清”的目标不断前行。

“清理”“严查”“纠治”“规范”“约束”……翻开一年来军队下发的文件,打开中国军网、全军政工网,这些表述出现频率极高。整风整改,成为2015年全军作风建设的鲜明基调。

公款消费的“虚火”退了,“车轮上的腐败”少了,迎来送往的“规矩”破了,花钱用权不再任性了;危不施训、险不练兵的惯性思维没了,训为看、演为看的花架子不见了,居安思危、枕戈待旦的忧患意识强化了,真难严实、真抓实备的训练作风形成了,清风正气越来越浓了……通过一年来的专题教育整顿,整风整改正向效应日益彰显,党员干部的心态和行为悄然生变,部队军心士气极大提振、作风形象为之一新,呈现出传统回归、整装出发、聚力强军的新气象。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