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泪跪别父母 不如常回家看看

挥泪跪别父母 不如常回家看看

【事件介绍】

淄博车站跪别男子澄清真相 望勿再炒作打扰

2月10日晚,一则“男子淄博火车站跪别父母”的消息被爆出后,迅速引起广泛关注,有人感动,也有自媒体质疑此事的“匪夷所思”。记者在事发当晚便赶到淄博火车站,见到了已改签完毕在候车室等车的跪别父母的男子张先生。此后,记者又相继采访了事发时的目击者——拍下事发照片的车站工作人员,淄博火车站,并再访张先生本人,将“跪别父母”一事进行还原“复盘”。

据张先生讲,他当晚喝了酒,由于多年没回家,感觉对父母十分愧疚,情绪有些激动,便在车站跪别父母。张先生在北京建材行业工作,由于工作忙已经4年没有回家了,他还有一个哥哥在杭州,他的父母今年80岁了,居住在淄博,他多次提出把父母接到北京,但是父母并没有同意。今年腊月29他回到家中,由于初四要回单位上班,初三就要返程。而张先生父母家距离火车站只有1公里的路程,正是因为不舍儿子,老两口才在深夜去火车站送行。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