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全州检察院开展“三严三实”教育“金点子”征集活动

广西全州检察院开展“三严三实”教育“金点子”征集活动

摘要:全州县检察院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始终紧扣活动主题,已按规定完成各个的程序的活动主题,整个活动各个环节不空、不虚、不偏,已初显成效。

“很高兴自己出的‘金点子’被采纳,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出谋划策可以强化检察干警为民服务理念,更好地为群众干实事。”2月22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州县检察院监所科干警唐攀对自己提出的点子被采纳欣喜不已。

据悉,全州县检察院自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以来,始终紧扣活动主题,已按规定完成各个的程序的活动主题,整个活动各个环节不空、不虚、不偏,已初显成效。为更好地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凝聚广大干警的集体智慧,该院通过采取“向广大干警问、下发表格征”的方式,面向全院干警积极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金点子”征集活动。

同时,该院根据自身实际,按照“请进来走出去”的模式,紧紧围绕执法办案、队伍建设、服务大局等自选动作,采取开通专线、民情恳谈、退离休老干部等不同层次的座谈会等方式,零距离开展“检察怎么发展,检察怎么服务民生?”建言献策大讨论;召集部门负责人、干警开展“执法办案社会效果如何?社会公众安全感和满意度如何?今后怎么做?”的大讨论;开辟了“我为‘十三五检察发展’献计献策”有奖征文专栏,广泛开展“发改金点子”征集活动,进一步深化拓展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成果。

据悉,该院对于经筛选采纳的建议,由党组决定予以一定奖励。实施征集“金点子”方案以来,共收到建议44条,采纳19条,有效促进了“三严三实”专题活动的良性发展。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