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以赴筑牢首都安全屏障 为“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全力以赴筑牢首都安全屏障 为“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环境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月29日在北京、河北实地检查环京“护城河”安保勤务工作,对全国两会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他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从严从紧管控各类风险隐患,全力以赴筑牢首都安全稳定屏障,为全国两会顺利召开创造良好社会环境。

郭声琨要求,要坚持以面保点、整体防控,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管理和治安查控措施,切实加强动态化巡逻防控,努力从源头上消除各种不安全不稳定因素。要严厉打击暴力恐怖和个人极端犯罪,依法严厉打击报复伤害政法干警和针对中小学生的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联勤联动、联防联控、密切配合,着力打好安保工作整体仗、合成仗。要坚持领导带头、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

郭声琨要求,要坚持文明执勤、规范执法,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不断改进安保形式,最大限度地便利广大群众。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