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军装备部践行

空军装备部践行"三严三实" 开局起步组织警示教育

摘要:在这次空军领导指挥体制改革中,空装党委深刻认识到,新组建运行的空装机关必须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习主席关于建设“四铁”机关的要求,坚持把政治建军突出出来,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以反腐倡廉的鲜明导向迈开第一步,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钻打仗谋打赢的浓厚氛围。

2月29日上午,空军装备部召集机关干部集中观看反腐倡廉警示片,用一堂别开生面的教育课,掀开了调整组建运行的崭新一页。

空装机关管钱、管物,容易受到方方面面的诱惑和侵蚀。在这次空军领导指挥体制改革中,空装党委深刻认识到,新组建运行的空装机关必须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习主席关于建设“四铁”机关的要求,坚持把政治建军突出出来,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工作的首位,以反腐倡廉的鲜明导向迈开第一步,营造机关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钻打仗谋打赢的浓厚氛围。

改革教育期间,空装党委成员原原本本学习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带头践行“三严三实”。他们反复重申组织人事纪律,在选人用人问题上不搞迁就照顾、不怀私心杂念;大力宣讲空军改革“七项纪律”,周密开展固定资产统计和财经清查,妥善做好涉密载体清查移交,切实做到纵向到底、横向到边,责任到人、不留死角。

空装机关调整组建运行后,及时组织警示教育,一幅幅发人深省的画面、一个个触目惊心的镜头、一句句痛彻肺腑的悔悟,让机关干部深受触动警醒。许多同志在讨论中表示,领导和机关干部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风气才会正、效率才会高,才能为部队做好表率、当好标杆。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