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街及行政副中心为今年环境整治重点

长安街及行政副中心为今年环境整治重点

摘要:日前,本市召开2016年市政市容系统工作会。会上,市市政市容委通报了2015年全市市政市容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部署,京通快速、朝阳路、朝阳北路等8条进出通州的道路沿线环境将大变样,长安街沿线也将开展外立面、广告牌匾等项目的治理工作。

今年北京市环境整治将以长安街沿线、行政副中心为重点。日前,本市召开2016年市政市容系统工作会,北京副市长张建东出席并讲话。

会上,市市政市容委通报了2015年全市市政市容工作情况,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根据部署,京通快速、朝阳路、朝阳北路等8条进出通州的道路沿线环境将大变样,长安街沿线也将开展外立面、广告牌匾等项目的治理工作。

张建东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城市工作会议提出的“五个统筹”的要求,切实强化首都意识,顺应城市工作新形势、改革发展新要求、人民群众新期待,正确把握好规划、建设、管理三者之间的关系,切实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今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市政工作要重点落实各项折子任务,加强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在做好京津冀协同发展推进工作的同时,抓好首都环境建设重点项目落实。相关部门和单位应切实强化责任落实,不断健全工作机制,加强统筹协调,强化作风建设,全力推动市政市容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