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会见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

郭金龙会见国际奥委会北京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

安顺张庆伟张海迪一同会见

摘要:3月16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郭金龙会见了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一行。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安顺,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庆伟,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海迪一同会见。

3月16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北京冬奥组委主席郭金龙会见了国际奥委会北京2022年冬奥会协调委员会主席亚历山大·茹科夫一行。北京市委副书记、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王安顺,河北省委副书记、省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庆伟,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主席、北京冬奥组委执行主席张海迪一同会见。

郭金龙简要介绍了冬奥会筹办进展情况和2016年重点工作,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好冬奥会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坚持绿色办奥、共享办奥、开放办奥、廉洁办奥,确保把北京冬奥会办成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奥运盛会,为冬奥会筹办指明了方向。茹科夫先生来京主持北京冬奥会第一次项目审议会,也对我们做好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我们对此进行了认真准备,并将围绕赛事组织、市场开发、新闻宣传等方面进行详细报告,希望通过这次会议,得到国际奥委会各位专家更加清晰、更加深入的指导和帮助,使我们更加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筹办工作。

茹科夫希望北京积极传承和运用好2008年夏季奥运会的办赛经验,不断创新,在办好2022年冬奥会的同时,留下更多奥运遗产,推动国际奥林匹克事业和冬季运动健康发展。他表示,国际奥委会将同北京一起努力,共同做好筹办工作。

北京市副市长、北京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张建东会见时在座。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