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好廉政“防锈漆”

刷好廉政“防锈漆”

摘要:南昌铁路局永安车务段从源头着手,刷好廉政“防锈漆”。去年以来,段班子成员深入所联系党支部上廉政专题党课11场次,组织全段党员干部、“六管”人员314人开展廉政承诺和廉政考试。

南昌铁路局永安车务段从源头着手,刷好廉政“防锈漆”。去年以来,段班子成员深入所联系党支部上廉政专题党课11场次,组织全段党员干部、“六管”人员314人开展廉政承诺和廉政考试。

他们组织管内15个主要发货单位召开座谈会,上“廉政课”,明确告知铁路深化货改的有关纪律要求,邀请货主做好监督。注重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检查考核,将段班子成员,各车间(站)、机关各科室人员落实责任制情况纳入职代会述职述廉、段季度安全平推检查及党支部考评的重点范围。对发生廉政建设严重问题的单位及个人,在干部选拔任用、推优评先等方面实行“一票否决”。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