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石化:专项整治不正之风 不见实效不撒手

中石化:专项整治不正之风 不见实效不撒手

摘要:近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召开专项整治不正之风工作部署视频会,组织全系统直属单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不正之风,持续积累从严从实、风清气正的强大正能量。

近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召开专项整治不正之风工作部署视频会,组织全系统直属单位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整治不正之风,持续积累从严从实、风清气正的强大正能量。

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王玉普要求,要准确把握重点和方法,牢牢坚持全面看、深入看、对照看、把自己摆进去看,边看边改。要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切实把纪律挺在前面,通过问责和警示教育,真正使纪律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要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抓早抓小,让咬耳朵、扯袖子,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避免“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

要大力弘扬担当、作为、实干的作风。进一步采取措施,加大对不会为、不想为、不敢为、假作为的整治力度。要大力推动观念转变,以思想观念的转变和对新常态的适应,坚定发展信心、找到发展新路。要加快提升能力素质,以问题为导向,开展精准化培训。要鼓励干部敢当敢为,重视正面激励,完善容错纠错机制,旗帜鲜明地给那些不谋私利、敢抓敢管、呕心沥血做事的干部撑腰鼓劲。要传递压力落实责任,狠抓落实,对重点问题要加强督办,不见实效不撒手。要树立正确的选人用人导向,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

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徐槟对全系统不正之风整治工作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各部门强化责任担当,着重针对规章制度是否符合实际、健全完善,相关规章制度的执行能否严格坚决,党组纪检组监察局、党组巡视组移交的不正之风问题是否整改到位,本单位发现的问题线索能否规范受理、及时纠正、严肃查处,预防和整治的长效机制是否已经建立,运行是否有效等方面进行监督检查。进一步夯实企业改革发展的作风基础和纪律保证。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党组纪检组监察局)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张少华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