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城乡一体化发展和计生服务管理等事项

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研究城乡一体化发展和计生服务管理等事项

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摘要:3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城乡一体化发展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3月18日下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研究城乡一体化发展和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落实发展新理念全面提高新时期城乡一体化发展水平的意见》和进一步推进低收入农户增收等工作,要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北京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坚持服务首都城市战略定位的要求,坚持城乡一体化发展的方向,把坚持农民主体地位、增进农民福祉作为农村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认真分析所面临的任务,紧密结合北京实际,精准帮扶,确保农业农村形势持续向好,确保农民持续增收,为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研究了《关于实施全面两孩政策改革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的实施意见》和《北京市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修正案(草案)》,指出,党中央、国务院从全民族可持续发展的高度,作出了实施全面两孩政策的重大战略决策,事关国计民生。要以增进家庭和谐幸福、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为主线,坚持计划生育基本国策,不断完善计划生育服务管理,促进人口与经济社会、资源环境协调可持续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