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小长假如何穿搭

清明小长假如何穿搭

摘要:近日即将迎来清明小长假,“况是清明好天气,不妨游衍莫忘归”,大家准备好踏青出游的装备了吗?

近日即将迎来清明小长假,“况是清明好天气,不妨游衍莫忘归”,大家准备好踏青出游的装备了吗?想要美美地出游,以下时尚单品会给你好看哦!

t恤:亦庄亦谐最带感

早春早晚温差大,适合洋葱式穿衣法,即每一层着装都可单独外穿,如此便可冷暖随心,秀出每一层靓装。其中,最里面的一层外衣穿t恤最好,风格上可以婉约,可以豪放,轻轻松松就可与外套和谐搭配。

款式方面,今春值得入手的t恤可以是肥肥大大印着字母的韩版活力t恤,也可以是蝙蝠袖带蕾丝的可爱甜美风t恤,亦可是带着亮片刺绣的奢华版t恤,亦庄亦谐,存在感十足。

棉麻裙:清新飘逸森女系

芳菲四月,着一袭清新飘逸的棉麻裙去公园、湖边赏景,连穿着者都会变成曼妙一景,所以喜欢森女系治愈风格的美眉们赶快为自己入手一条美美的棉麻裙吧!款式方面,大摆a字伞裙颇具女人味,宽松版娃娃连衣裙可爱迷人,风琴褶大摆连衣裙则散发着知性美……按照自己的喜好选一款,美到不行,舒服到不行!

遮阳帽:美观实用防晒伤

四月的阳光已经变得越来越灼人了,因此当你出游的时候最好戴上一顶遮阳帽。为配合不同的着装风格,你的遮阳帽可以是绑着蝴蝶结的大檐帽,浪漫甜美;也可以是印着字母的棒球帽,活力四射;亦可是平顶的军帽,英武有型;还可以是带有迷彩图案的渔夫帽,轻松休闲……遮阳又美观,堪称实用和扮靓双管齐下。

棒球服:保暖防风又休闲

今春,兼备保暖、防风功能的棒球服大热,想要出游的朋友们不妨赶快入手一件。款式方面,带有花朵图案印花的棒球服大热,还有经典的撞色棒球服依然长盛不衰。另外,具有韩国街头风情的宽松版型带帽斗篷卫衣也别有韵味,想要惊艳街头的型男索女们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李琨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