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革中央领导在京调研 郭金龙与万鄂湘齐续春座谈

民革中央领导在京调研 郭金龙与万鄂湘齐续春座谈

3月25日,民革中央调研组就京津冀能源结构调整专题在京调研。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与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齐续春一行座谈。

万鄂湘说,民革中央响应中共中央号召,抓住涉及经济社会发展的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课题,开展这次京津冀能源结构调整调研。通过在北京能源、环保相关单位实地考察,我们感到北京市近年来推动能源结构调整采取了一系列创新举措,节能减排、环境治理取得了实效。我们将通过这次调研,深入总结京津冀能源改革、环境治理协同发展经验,积极建言献策,为推动全国能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贡献一份力量。

郭金龙说,能源结构调整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调研抓准了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这一重大问题,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两年多来,我们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加快转方式、疏功能、治环境、补短板、促协同。针对大气污染,北京市制定了三年行动方案,综合实施80多项治理措施。我们一方面大力压减燃煤,优化产业结构;另一方面严格控车,大力发展新能源车,不断优化能源结构。希望民革中央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就更多事关“十三五”发展的重大问题到北京调研指导。

民革中央、国家能源局和北京市领导修福金、郑建邦、刘琦、张工、戴均良、牛有成、傅惠民出席。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