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全力保障京津冀发展13个重点项目用地

天津全力保障京津冀发展13个重点项目用地

摘要:据悉,在城市建设用地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天津国土房管局强化土地整理储备计划管理,充分利用有限的土地,全力保障京津冀建设用地需求。天津局采用局领导现场办公、开设绿色通道等方式,确保天保铁路、南水北调中线配套王庆坨水库工程等13个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及时得到满足。

记者近日从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获悉,天津市严控城市新增建设用地规模,全力保障京津冀发展用地,天保铁路、南水北调中线配套工程等13个重点项目用地应保尽保。

据悉,在城市建设用地非常紧张的情况下,天津国土房管局强化土地整理储备计划管理,充分利用有限的土地,全力保障京津冀建设用地需求。天津局采用局领导现场办公、开设绿色通道等方式,确保天保铁路、南水北调中线配套王庆坨水库工程等13个重点项目用地需求及时得到满足。

今年,为确保京津城际地区综合提升工程顺利实施,天津局明确了“整理一批、储备一批、出让一批”的工作思路,全年计划收储土地6700亩。在土地整理方面,对签约土地的地上物加紧对接,促其尽快拆迁;对新确定整理土地的地上物,提早谋划、摸清底数,建立指挥部、镇村联合工作机制,积极加快拆迁;在国有土地收储方面,加大走访沟通力度,最大限度地实现土地收储;在土地供应方面,全年确保完成供地3000亩以上。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