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各旅游景区景点五一活动敲定

泰山区各旅游景区景点五一活动敲定

摘要:“五一”假日即将来临,记者从泰山区各旅游景区景点了解到,各景区已策划推出特色活动和系列优惠举措,为游客谋福利。

“五一”假日即将来临,记者从泰山区各旅游景区景点了解到,各景区已策划推出特色活动和系列优惠举措,为游客谋福利。

泰山方特欢乐世界国际小丑节精彩继续进行,充满浓郁异国风情杂技表演和小丑才艺大派对以及特聘深圳知名艺术团带来的劲爆美女现代舞,为游客带来无尽欢乐。同时景区结合电视剧播出和综艺节目热播推出双人套票,通过天猫方特旅游旗舰店,乐游方特APP,景区官方微信进行销售,购买获赠精美礼品。以《最好的我们》为主题推出青春优惠套票2人420元,购买可获赠价值98元的嘟比公仔,活动截止4月30日;以《奔跑吧,兄弟》为主题推出跑男双人票420元,4月21日开始售票,购票可获赠价值158元的定制版熊大公仔,数量有限,卖完即止。同时景区年票正在优惠热销中。

泰山花样年华景区假日期间推出亲子游优惠活动,两名成年人购买成人票可带一名1.4米以下儿童或者一名60岁以上老年人免费入园,凡购景区门票可凭票领取一瓶水或一块雪糕,草花一盆。同时五一假日期间购票者可凭票办理未来田园至2016年12月31日的年卡,全年免费进入未来田园,体验采摘乐趣,品尝高科技农业成果。

泰山啤酒生肖乐园景区推出扫描关注泰山区旅游官方微信“新旅泰山”送啤酒代金券活动,同时推出买啤酒打折换购活动。

泰安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新装推出家庭亲子套房,儿童房内榻榻米、卡通图案床品、多彩玩具、小帐篷为假日亲子出行的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