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金龙主持会议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

郭金龙主持会议 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

5月11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研究《关于深化首都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实施意见》等事项。市委书记郭金龙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认真落实中央关于人才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贯彻中央《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要围绕首都城市战略定位和建设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目标,明确改革的重点、路径和目标,大力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率先形成符合首都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制度环境和社会环境。

会议研究了《北京市加强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第二阶段行动计划(2016—2018年)》,指出,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加强企业信用信息网建设,更好满足社会需求。要充分调动社会参与的积极性,为信用体系建设奠定雄厚的群众基础。要高度重视网络信息安全,发挥好信用体系作用,营造诚信和谐的社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 徐飞鹏)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