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95周年”倡议书

“庆祝建党95周年”倡议书

核心提示:深入开展学先进活动,牢固树立“向一切先进企业学习、学习一切企业先进经验”的理念,围绕各项中心任务以及岗位工作先进标准,想问题、出举措、作表率,争当推动可持续发展、深化管理升级的行家里手。

在举国庆祝建党95周年前夕,回顾党的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程,作为一名企业的共产党员,深切感到无比的光荣、自豪。每一名共产党员就如党旗上的一根丝线,都有责任和义务为党旗添彩。公司党委向全体党员发出倡议,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楷模,以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创先争优活动承诺,以优异业绩迎接建党90周年。

1、立足本职,联系实际,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创先争优,创业创新,以实际行动作贡献、当表率,推动科学发展,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把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具体岗位上,体现在实际行动中。

2、深入开展学先进活动,牢固树立“向一切先进企业学习、学习一切企业先进经验”的理念,围绕各项中心任务以及岗位工作先进标准,想问题、出举措、作表率,争当推动可持续发展、深化管理升级的行家里手。

3、始终坚持党的联系群众路线,广泛开展奉献服务、党内关爱和帮扶互助等活动,为员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要深入一线、深入实际,从小事做起,努力解决员工生产生活中实际困难和问题,做员工的贴心人。

4、始终把党和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公仆意识。在危难关头、关键时刻,豁得出去、冲得上去,真正把自己的人生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以及企业的发展进程中。

5、作风上率先垂范,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崇高的精神追求,培育高尚的道德情操,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自觉抵御各种腐蚀,永远保持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公司全体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从我做起、努力践行,争当创先争优活动先进,为公司实现科学发展、安全发展、和谐发展,贡献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