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庆六一活动总结

学校庆六一活动总结

核心提示:在庆祝大会上,学校还安排了思想先进的初中学生的入团、小学生入队仪式,以及表现突出、在学校能起表率作用的优秀团员和优秀少先队员的表彰活动,通过上进学生的入团入队和优秀学生的表彰活动,极大的影响着其他学生的学习行为习惯,促进他们努力改掉自己的不足,使良好风气溢满整个校园。

我们学校本着以人为本,体现欢乐童年的主题,以真正把“六一”节还给儿童,让儿童有一个美好的童年为出发点,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一系列庆祝活动。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健康,既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又起到了教育作用,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称赞。现将我校系列活动开展情况总结汇报如下:

一、领导重视  精心组织

我校领导高度重视庆“六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情况,多次开会研究制定活动方案,围绕活动主题,积极探索,因地制宜地制定了整个活动计划。并将筹备工作落实到人头,形成人人参与的局面。在活动期间,努力营造良好的氛围,扩大宣传声势和影响,积极争取社会各界对活动的支持和参与,加大了活动的宣传力度,使这次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效果,受到了全体师生的热烈欢迎。

二、表彰先进  促进步

在庆祝大会上,学校还安排了思想先进的初中学生的入团、小学生入队仪式,以及表现突出、在学校能起表率作用的优秀团员和优秀少先队员的表彰活动,通过上进学生的入团入队和优秀学生的表彰活动,极大的影响着其他学生的学习行为习惯,促进他们努力改掉自己的不足,使良好风气溢满整个校园。如通过师生共同评议学校小学有10名优秀少先队员、6名优秀团员受到学校隆重表彰;并有23名新少先队员在队旗下庄严宣誓,还有23名新团员也在团旗下郑重宣誓,正式成为一名共青团员、少先队员。

三、文艺节目 精彩纷呈

在雄壮的鼓号声中文艺汇演拉开了帷幕,随后一个个节目闪亮登场,带给观众们一个又一个的惊喜,台下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与欢呼声,整场演出气氛热烈、情绪高涨,特别是由李琼老师演唱的《又唱浏阳河》把活动推向了高潮,还有五年级的大合唱《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更是唱出了同学们的心声。整个文艺演出,汇集了各班的优秀节目,使得全场气氛热烈,台上台下相互呼应,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尽管我们这次活动取得了成功,但还是有一些欠缺。比如学生的组织纪律需要加强,音响还不近人意,学生的文明意识还有待提高,现场秩序还不够理想等。所以,这些都需要老师们在以后逐步改善,也希望老师查找不足,积极向学校、向德育处建言献策,争取在以后的活动中,取得更大的成功此次庆祝六一系列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生活,开阔了学生的视野,是一次生动思想教育大课堂。

**乡学校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