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局局长在爱心捐助仪式上的讲话

教育局局长在爱心捐助仪式上的讲话

核心提示: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将以各位爱心人士的优良品质为榜样,强化教师素质,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把我县教育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老师们,同学们:

上午好!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在这个秋末冬初的丰收时节,我们迎来了期盼已久的盛事。今天,我们以简朴、隆重的方式举行——“**”“**晚报扶助行动”“**爱心天使联盟”“走进****镇中心小学”捐助活动。让我们大家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最尊贵的客人的到来。

首先,我谨代表**教育局,向为**镇中心小学贫困的孩子们奉献爱心的贵宾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百忙之中莅临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向付出辛勤劳动的**镇中心小学全体师生表示最诚挚的问候!

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情系教育,捐资助学,用实际行动真心回报社会,为教育的发展献爱心、做实事,各位爱心人士向中心小学无偿捐助的义举,体现了我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体现了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致富思源、乐善好施的优良品质,体现了各位爱心人士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的拳拳爱心。

希望同学们谨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你们当努力把各位好心人的关爱化做发奋学习、锻炼品德、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强大精神动力,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养成严谨的学风、刻苦的精神,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全社会对你们的关爱。在今后的成长中,要记住、传诵各界爱心人士的恩情,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济困帮学的传统美德。

授人玫瑰,手留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我们将以各位爱心人士的优良品质为榜样,强化教师素质,加强教育管理,提高教学质量,努力把我县教育工作推上新的台阶,为经济社会又快又好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持!

最后,让我们再一次用最热烈的掌声向各位爱心人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祝各位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祝同学们学习进步!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