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党95周年# 七一,我们向党旗敬礼

#建党95周年# 七一,我们向党旗敬礼

编者按:走过多少风,走过多少雨,您把我们带进了新世纪;您用多少爱,您用多少情,您带领我们走在和谐的春天里。时值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宣讲家网开展“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我们的各项事业从胜利走向更大胜利的根本保证”为主题的征文活动,诚邀广大网友共同参与。之后我们将持续选登#建党95周年#文章、诗词、漫画等多种形式的优秀作品,敬请关注。

2016年7月就要到了,党的生日也即将来临,在建党95周年的日子里,党员干部更应该心潮澎湃,面对着鲜红的党旗更应该有无限感动,更应该有更多的话语要说,同时更应该怀着无比的敬意向党旗敬礼。

为什么我们党员干部要向党旗敬礼,并且有无数的话语要说,那就是中国共产党在中国所创造的丰功佳绩,不仅仅打造了中国历史的辉煌,同时更让中国人民有了大家,有了小家,摆脱了剥削与压迫,让中国人民过上了好日子,中国共产党,我们最敬爱的妈妈!

548

想一想我们中国的过去吧!曾经是多么辉煌伟大,唐宗宋祖的风采,一代天骄射大雕的英雄形象,可是无论这些历史英雄人物多么光鲜,最终封建社会的性质注定他们在中国历史上的光芒只能是瞬间地一晃而过。清王朝的腐败彻底把中国的历史钉了在耻辱柱上,不抵抗的政策,不仅仅丧失了中国的大好河山,同时更让广大百姓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中国人民背负上了“三座大山”,可悲,更是可耻!

中国近代史上很多人和很多党派都为改变中国的现状都做了努力。清朝的戊戌变法,结果如何呢?以康有为、梁启超为主的维新派人士通过光绪帝进行了一场倡导学习西方,提倡科学文化,改革政治和教育制度,发展农、工、商业等的政治改良运动。但戊戌变法因损害到以慈禧太后为首的守旧派(顽固派)的利益,最后的结果是戊戌六君子谭嗣同、康广仁、林旭、杨深秀、杨锐、刘光第被杀,历时103天的变法失败。

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又如何呢?虽说推翻了清政府的统治,但依旧没有改变中国人民受剥削、受压迫的现状,中国人民仍生活在战乱之中。在抗日战争中,如果不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抗日战争中唱主角,中国人民又如何能够在八年抗日战争中打造出奇迹来,推翻了日本帝国主义的侵略!

中国共产党,想当初成立时,外界很多政党看来都认为是不值得一提的,可就是这样一个政党,因心系中国百姓的疾苦,用实际行动,以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势,不仅仅壮大了政党,带领中国人民打败了日本侵略者,并且在三年解放战争中,建功立业,成立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这是中国历史上的神奇,中国共产党确实伟大!

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坚持走社会主义道路,坚持无产阶级专政,坚持改革开放,走民族复兴之路,向中国梦进军。为了实现这一伟大目标,中国共产党在改革的道路上边探索边前行,并且面对自身所存在的问题从来就不姑息,于是在今天改革的又一关键时期,强力反腐在党内如火如荼地进行,打造党的领导力,提升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创造力,让党员干部谋事干事,让党员干部真正实现从百姓中来到百姓中去。中国共产党在发展的道路上做了很多文章,每一篇文章都关系到党的形象、百姓的利益,中国共产党怎么不会成为时代发展的脊梁呢!

中国正是有了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创造了中国历史的伟大,改写了中国社会的性质,让中国人民成了真正的主人。中国共产党在中国所创造的丰功伟绩,怎么不会让中国的每一个共产党员骄傲和自豪呢?因此在今天党的生日到来之际,我们的每一个党员干部都应该向党旗致敬,一是代表我们对烈士的伟大哀思,二是代表我们对党无限的爱,三是做出我们在新时期为党努力工作,为百姓努力谋福的承诺。

党旗飞扬,宣誓的声音更如时代进军的战鼓,激励每一个党员干部努力前行。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的生活将更加幸福!中国共产党所书写的历史更如一座丰碑扮靓华夏神州。

【声明:本文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立场,仅供参考。】

本文系宣讲家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来源。

网友之家栏目投稿邮箱为:jst71ztz@126.com,欢迎大家踊跃投稿。

欢迎加入网友之家交流群,1群:209961124(此群已满),2群:531249826,大学生交流群: 522415122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于川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