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东城区展示360余份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成果

北京东城区展示360余份中小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成果

摘要:北京市东城区中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成果展暨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于20日在广渠门中学召开。此次推进会共征集360余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成果,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市级文明校园评选,梳理展示东城区教育成果。

北京市东城区中小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成果展暨文明校园创建推进会,于20日在广渠门中学召开。此次推进会共征集360余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成果,并在此基础上结合市级文明校园评选,梳理展示东城区教育成果。

推进会现场,分成果展、课程观摩、大会交流三部分。广渠门教育集团教师代表呈现了5节不同类型的价值观教育及德育渗透课程。其中,高二8班的古诗研读课由语文、历史、政治三门课程老师共同授课,让学生通过了解古代科举制度,对当今高考公平等社会热点问题进行思考。初一年级的数学剧展演,则是通过数学剧,让学生了解古代劳动人民数学方面的智慧,并激发学生的爱国思想。

据悉,本次推进会通过对教育成果的展示、课程研讨、实践基地建设推进,区级、学校、教师、家校共育的经验总结汇报,启发中小学干部教师的教育智慧,搭建东城区价值观教育及文明校园创建经验交流与分享平台。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