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综合鉴定材料

个人综合鉴定材料

核心提示:王杰同志在学习上做到了坚持不懈,与时俱进,政治思想成熟;工作上做到了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工作成绩显着;生活上做到了谦虚谨慎,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工作作风实。在多年的工作中,各方面都是经得起考验的,是一位政治素养高、协调能力强,善协作、重实干的好干部,特向组织部门作出郑重推荐。

王杰,男,生于1972年3月25日,大专学历,中共党员,1995年12月参加工作,事业人员,现任**乡社会事务(政务)服务中心主任。

王杰同志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从事计生工作,他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立足本职岗位,利用自身优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较好地履行了工作职责,取得了一定成绩,树立了良好的干部形象,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好评。其各方面表现如下:

一、政治思想方面

该同志思想政治素质高,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服从领导,服从指挥,坚决拥护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他十几年如一日,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不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时代责任,立足本职工作,努力学习,善于思考和总结,政治立场坚定。他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关心国内外政治时事,爱党、爱国、爱人民、爱共产主义事业。思想先进,在党组织有意识的培养和锤炼下,他在思想和工作上日趋成熟,成为思想、政治、业务全面过硬的干部。

二、工作方面

王杰同志对工作爱岗敬业,积极进取,求真务实,兢兢业业,勤于学习,刻苦钻研,谦虚谨慎。他坚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脚踏实地,认真负责,早来晚走,扎实努力,勇于创新,一心扑在工作上,表现出了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工作责任感。有热情,业务能力强,工作考虑全面、成熟、工作有成就。处处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分管的计划生育工作基础扎实,成绩突出,连续几年名列全市计生工作前列。

在对待本职工作勤勤恳恳、一丝不苟的同时,王杰同志还积极配合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从不敷衍了事,不摆花架子,,能从实际出发,尽己所能,能对群众关心关爱,问长问短,妥善解决人民群众困难和实际问题。正是由于在工作中对自己的严格要求,在对待每一项工作都一丝不苟的严谨态度和好学好钻的工作韧性,使得他建立了较高的威信,形成了良好的口碑。

三、学习方面

王杰同志注重认真学习,提高修养。一方面注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系统掌握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正确学习领会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精髓,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理论指导实践。另一方面注重加强文化知识学习,平时十分注重阅读报纸杂志,从中吸取知识,刻苦钻研电脑知识,努力从各方面夯实自己的文化功底,积极开展办公自动化。第三,注重加强业务学习,做到书本上学,从文件中看,在工作实践中摸索,通过学习,使自己成为业务的行家,岗位的能手,通过学习,不断提高了自己的修养。

四、廉洁自律方面

生活上不骄不躁,作风严谨,遵章守纪,廉洁自律,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为人谦虚谨慎,善于听取他人意见,博采众长,不断完善自己。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尊重领导,团结同志。乐于助人,热心帮助其他有困难的职工,考虑他人的多,考虑自己的少,是同事们心目中的好同事。在平时的工作中,守得住清贫,耐得住寂寞,他能够做到对同事关心爱护、热心帮助。

总之,王杰同志在学习上做到了坚持不懈,与时俱进,政治思想成熟;工作上做到了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工作成绩显着;生活上做到了谦虚谨慎,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工作作风实。在多年的工作中,各方面都是经得起考验的,是一位政治素养高、协调能力强,善协作、重实干的好干部,特向组织部门作出郑重推荐。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