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妇联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请进村社 将开展50场文艺宣传

重庆市妇联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请进村社 将开展50场文艺宣传

摘要:重庆市妇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宣传进村社项目首场活动走进璧山区青杠街道双路社区,留守妇女林凤英看完节目后深有体会:“这些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寓教于乐的表演,让我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刻形象的认识。”

19时46分讯“原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这么多丰富的内容!”今(29)日下午,重庆市妇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宣传进村社项目首场活动走进璧山区青杠街道双路社区,留守妇女林凤英看完节目后深有体会:“这些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寓教于乐的表演,让我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加深刻形象的认识。”

今年是市妇联深化改革之年。按照引领妇女听党话、跟党走,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创新妇联工作项目运行机制等专项改革任务要求,今年3月,市妇联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坚持需求定项目的原则,在广泛开展调研、了解妇女群众真实需求的基础上,首次拿出300万元专项资金用于女性素质提升、妇女创业就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留守妇女留守儿童专题调研等13类妇女儿童最关心的工作。

同时,首次召开以社会组织、专业团体等社会各界人士为主要对象的项目发布会,面向社会进行项目化运作,公开征集社会组织、基层单位和专业团队进行承接,为广大妇女儿童提供精准化、专业化、多元化服务。

市妇联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艺宣传进村社项目就是市妇联通过项目化运作,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服务妇女群众的创新工作。市妇联将在渝中、永川、璧山、潼南4个区县的50个村社开展50场文艺宣传活动,通过市妇联—区县妇联—街道(镇乡)妇联—社区(村)妇联四级联动宣传体系,以生动活泼、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面向广大妇女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和教育,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小、落细、落实在妇女和家庭中。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