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联手打造国际节

京津冀联手打造国际节

摘要:由京津冀三地广告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广告(创意)节暨2016中国国际创意博览会将于8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促进广告创意行业跨地区、跨国界、跨行业合作共赢。

由京津冀三地广告协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第八届北京国际广告(创意)节暨2016中国国际创意博览会将于8月12日至14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该活动旨在进一步推动京津冀文化产业协同发展,促进广告创意行业跨地区、跨国界、跨行业合作共赢。

昨天,北京广告协会秘书长郭素友介绍,广告节得到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的支持,是京津冀三地在该领域的二度合作。

本届广告节以“跨界·创新·体验”为主题,将举办公益广告、新媒体推介、产业园区、影视行业等高峰论坛,并面向海内外征集公益类主题与商业类主题广告作品,评选北京国际广告创意奖,最大奖项奖金8000元。

“与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要大力强化交易合作,促进文化创意转化为成果。”郭素友表示,“届时将邀请国内外有影响力的广告创意公司和跨行业先锋参加推介交易活动,实现广告主和制作公司无缝对接,促进中国文化创意产业和国际前沿行业的沟通合作。”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