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京津冀超级马拉松在静海开跑

2016京津冀超级马拉松在静海开跑

摘要:近日,“迎奥运·助全运”2016京津冀超级马拉松赛在天津市静海区团泊足球场前开赛,随着一声鸣枪,680多名来自京津冀的马拉松爱好者冲出起跑线,奥运全运双料冠军体工大队副队长李珊做为本次长跑的领跑,跑在队伍的最前面。

近日,“迎奥运·助全运”2016京津冀超级马拉松赛在天津市静海区团泊足球场前开赛,随着一声鸣枪,680多名来自京津冀的马拉松爱好者冲出起跑线,奥运全运双料冠军体工大队副队长李珊做为本次长跑的领跑,跑在队伍的最前面。

比赛现场,前沿新闻记者可以感受到众多马拉松爱好者的激情与欢跃,感受到“马拉松的魅力”。“今年是奥运年,我们宝坻区特别组成跑团集体报名参赛”,一名来自宝坻区的选手告诉前沿新闻记者。比赛之前,选手们纷纷在起点处合影留念,参加奥马拉松比赛的选手从十几岁的少年到六十多岁大爷都有,很多选手都是一家三口共同参赛,也有夫妻搭挡的参赛,还有外国留学生,各地区跑团、学校集体组队参加的。整个赛程途径团泊新城西区,环绕健康大道、团泊大道等路段,终点设置在萨马兰奇纪念馆。

主办方希望借此次活动继续传承奥林匹克精神,促进奥林匹克文化推广,传播奥林匹克精神、促进体育与文化相结合发展全民健身体育活动。最后获得男子组第一名的是来自甘肃的刘英才,女子组第一名则是来自湖南的李庆红。比赛结束后,选手们来到萨马兰奇纪念馆进行参观和交流。在参观过程中对于萨马兰奇先生留下的珍贵馆藏,叹为观止,更加直观地感受到了奥运的精髓。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