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动员会情况报告

两学一做动员会情况报告

核心提示: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玖昌传达了省、市“两学一做”视频动员会精神,传达了县委“两学一做”动员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任杰书记的重要讲话。党组委员、支部书记、副局长丁强宣读了我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县“两学一做”办公室:

4月11日县“两学一做”动员会后,我局抓早动快,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做到快学先做,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

一是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我局于4月11日下午立即召开局党组扩大会,党组书记、局长李玖昌传达了省、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视频动员会精神和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并结合我局工作实际,议定我局的实施方案和对此项工作的近期安排。

二是领导带头,从严把关。结合党组扩大会议讨论情况,党组书记、局长李玖昌,党组委员、支部书记、副局长丁强连夜修改定稿我支部“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为4月12日全体党员会的召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三是召开会议,全面动员。4月12日上午,我局召开全体党员会,应参会17人,实到15人,请假2人(曹拴锁因病住院、王平安因公咸阳出差)。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玖昌传达了省、市“两学一做”视频动员会精神,传达了县委“两学一做”动员会精神,全文学习了任杰书记的重要讲话。党组委员、支部书记、副局长丁强宣读了我局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最后党组书记、局长李玖昌宣布我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式全面启动,并做了总结讲话,对我局的“两学一做”提出四点具体要求。

一是我局将《党章》、《准则》、《条例》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等内容下载上传至局QQ群共享,为每名党员干部深化学习提供资料,并建立了党员微信群,确保党员随时随地都能接收到组织的学习资料。

二是局领导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全体党员干部原文学习四个必学篇目、参与讲党课、撰写心得体会,明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目标任务,形成每天每人自学1小时的良好习惯。

三是局“两学一做”领导小组加强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监督考核,对学习不深入、贯彻不力的干部通过“曝光台”予以曝光,将党员干部参与“两学一做”情况作为年度考核和评选先进的重要依据。

四是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当前工作进行紧密联系,做到“三个结合”。首先与推进工作相结合,通过不断学习,转变工作作风,提升业务能力,助推一季度统计工作实现“开门红”。其次与“亮晒作”活动相结合,通过全面亮身份,立足岗位晒业绩,时时处处作表率,争做好党员、好干部,形成“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再次与“创建市级文明机关”相结合,通过讲党课、写心得等形式,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综合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全面提升统计工作科学化水平。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