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大学生演艺节开幕

京津冀大学生演艺节开幕

摘要:本次演艺节以培养一流演艺人才,创作一流演艺产品,树立一流演艺品牌为主旨,建立“产、学、研、创”互动发展创新创业模式,通过“产教融合”,政府、高校、行业间资源整合,国际先进演艺产业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与中国本土演艺产业的深度契合等途径打造“五个平台”,即展示演艺大学生风采的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创投平台、产教融合的探讨平台、演艺产品交易平台和演艺行业国际化平台。

报道:为推动京津冀三地演艺产业创新发展,由京津冀演艺集团联盟、河北省文化产业协会主办的中国首届京津冀大学生演艺节近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开幕。本次京津冀大学生演艺节以“京津冀演艺类高校产教融合”为核心,由“京津冀大学生演艺产品交易”“京津冀演艺产业高峰论坛”等活动组成。

据悉,本次演艺节以培养一流演艺人才,创作一流演艺产品,树立一流演艺品牌为主旨,建立“产、学、研、创”互动发展创新创业模式,通过“产教融合”,政府、高校、行业间资源整合,国际先进演艺产业模式、人才培养模式与中国本土演艺产业的深度契合等途径打造“五个平台”,即展示演艺大学生风采的平台、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创投平台、产教融合的探讨平台、演艺产品交易平台和演艺行业国际化平台。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