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管理集中整治工作方案

乡镇管理集中整治工作方案

核心提示:党政办、政务服务中心内部及门前秩序由各所在单位自行负责;邮政支局、农业中心、广电服务中心必须负责搞好自己的门前秩序及卫生;学校要教育学生不能乱扔垃圾,尤其是校门、街道及居民店面前,并通知学生家长接送学生时车辆摆放有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六城”同创决策部署,全面提升集镇建设和管理水平。镇人民政府政府了成立“六城”同创指挥部,决定从***年7月至***年6月开展为期一年的“六城”同创、精细化建设管理、人性化服务活动。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年9月11日至***年10月15日为绿水镇集镇管理集中整治阶段,为做好此次活动,特制定本方案。

一、指导思想

全面落实州委六届五次、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关于“六城”同创决策部署,以提高全镇居民生活品质为核心,以提升城镇人性化服务水平为目标,以“六城”同创(创建“优秀旅游城市”“文明城市”“园林城市”“卫生城市”“森林城市”“环保模范城市”)为抓手,大力推进城镇精细化建设管理和人性化服务,努力建设“环境优美、干净整洁、畅通有序、宁静祥和、文明开放、宜居宜旅”的新城镇。

二、整治目标和范围

整治目标:“扫干净、摆整齐、保畅通”

整治范围:上寨集镇:西至上寨大桥,南至大车辅大桥,东至企业孵化基地门前。

三、整治时间

四、组织领导

经镇党委、政府研究,决定成立绿水镇集镇管理集中整治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如下:

成员单位:党政办、城管中队、建管办、国土所、安监所、财经所、林站、综治维稳中心、派出所、司法所、信访办、民政办、农业中心、文化广播中心、水利中心、畜牧中心、食药监、供电所、国税分局、卫生院、中学、中心小学、邮政分局、上寨社区、四合村委会。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于城管中队,由向世勇同志兼任办公室主任,负责处理日常事务。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