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启动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夏令营 开启核心价值观之旅

长沙启动外来务工人员子弟夏令营 开启核心价值观之旅

摘要:“亲爱的哥哥姐姐、叔叔阿姨们,我们一定会好好利用这样一个充实的假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投身公益活动中,把爱心传递出去。”启动仪式上,李瑾涵小朋友代表全体小营员作了感谢发言。市文明办副主任梁飞彩给带队教练及两位小营长授旗,而80名小营员们在也正式获颁了营员证和活动物资,正式开启美好的夏令营生活。

孩子们展示丰富多彩的夏令营日程安排。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

长沙市文明办副主任梁飞彩为营员们授旗。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

营员代表作感谢发言。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

小营员们为家长送上感恩鲜花。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

营员家长与孩子们宣读安全倡议。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

“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感悟‘国是家’;学习棕编技艺,为妈妈做一份手工礼物,践行‘孝当先’……”这是一张特殊的夏令营课程表,在这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及中国梦主题教育成了孩子们学习体验的主要内容……7月12日,由长沙市文明办、天心区文明委主办、由坡子街街道、坡子街社区、天心区崇善公益联盟主办的“乐学园”第一季“幸福梦娃﹒成长有约”夏令营正式开营,面向全区外来务工人员家庭招募的80位小营员将与志愿者哥哥姐姐们一起,将在在为期18天的时间里,享受一场别开生面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味之旅。

“乐学园” 第一季“幸福梦娃﹒成长有约”夏令营开营。图片来源:长沙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