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医疗卫生、计划生育与妇幼卫生监督专业组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京津冀医疗卫生、计划生育与妇幼卫生监督专业组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摘要: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卫生监督机构协同发展2016年度工作交流计划,6月29日,京津冀医疗卫生、计划生育与妇幼卫生监督专业组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京津冀医疗卫生、计划生育与妇幼卫生监督工作组全体成员,北京市、天津市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为贯彻落实京津冀卫生监督机构协同发展2016年度工作交流计划,6月29日,京津冀医疗卫生、计划生育与妇幼卫生监督专业组会议在石家庄召开。京津冀医疗卫生、计划生育与妇幼卫生监督工作组全体成员,北京市、天津市卫生监督所分管领导,河北省卫生计生委综合监督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对京津冀三地医疗卫生、中医监督、职业卫生、放射卫生、计划生育与妇幼卫生监督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分别由河北、北京、天津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工作机制、工作内容、存在问题及应对策略等。随后会议分成医疗卫生(中医监督)、职业卫生(放射卫生)、计划生育与妇幼卫生监督三个小组,分别就各自专业领域内的热点问题、难点问题等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下一步合作方向与内容达成了一致。

会议过程中,北京、天津卫生监督同仁还参观了河北省局案件合议室、案件询问听证室、投诉举报中心、快速检测实验室、应急装备室、网络机房、荣誉室、许可审办大厅等综合监督执法辅助设施,到医疗卫生一处、医疗卫生二处、职业卫生处、放射卫生处等处室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