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商务会馆

“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团走进北京商务会馆

摘要:7月18日,北京市2016年“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团应邀来到北京商务会馆举办宣讲活动,为商务会馆党委班子成员和6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8名宣讲员以自己的亲历、亲闻、亲为,讲述了党的基层组织和普通党员奋斗、奉献、为民、爱民的真实故事。

7月18日,北京市2016年“党在百姓心中”百姓宣讲团应邀来到北京商务会馆举办宣讲活动,为商务会馆党委班子成员和60余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8名宣讲员以自己的亲历、亲闻、亲为,讲述了党的基层组织和普通党员奋斗、奉献、为民、爱民的真实故事。展示了不同行业、职业、年龄、性别党员群体对理想信念长期的坚守与实践。此次宣讲活动也是北京商务会馆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重要内容之一,60余名党员干部在这堂生动的党课上收获颇多,纷纷为这些模范事迹点赞。

商务会馆党委书记王永池听完宣讲后说:“感谢宣讲团为我们公司做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党课报告,我们要以8位同志宣讲的故事为启迪,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对党的忠诚转化成积极工作的动力,增强学习的积极性、紧迫感、责任感,要把学习和工作结合起来,做到学习工作两不误,确保会馆全年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136762452458247505

593593312773045075

885987384384194553

321045451656504197

740981639416822881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