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党务骨干培训方案

两学一做党务骨干培训方案

核心提示:工作调研进基层讲党课,推动讲党课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要统筹好讲党课对象、讲党课时间,不搞一窝蜂,不到一个地方扎堆,使活动均衡开展。同时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运用基层干部身边的事例与喜闻乐见的事情,提高讲课活动的吸引力和影响力,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为了全面更好地落实上级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要求,切实抓好我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按照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整体安排,经研究,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务骨干培训制定方案如下:

一、培训对象

第一次培训: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工作,结合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组织各党(总支)支部第一书记、书记,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村下设支部组成人员参加培训。

第二次培训: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讲话精神、学党章、开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专题讨论、创新方式讲党课,组织各村组织委员、镇直单位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全体选派选聘干部参加培训。

第三次培训: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党规、开展“坚持根本宗旨,发挥党员作用”专题讨论,组织各村组织委员、镇直单位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全体选派选聘干部参加培训。

第四次培训: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学系列讲话、开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专题讨论,组织各村组织委员、镇直单位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全体选派选聘干部参加培训。

第五次培训: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认真抓好问题整改工作,组织各村组织委员、镇直单位党组织书记、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全体选派选聘干部参加培训。

二、培训时间和地点

第一次培训:4月29日,在镇政府六楼会议室。

第二次培训:5月14日,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

第三次培训:6月底,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

第四次培训:8月底,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

第五次培训:11月底,在镇政府三楼会议室。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