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第二艘航母绝密信息遭泄:日本惊恐不已

国产第二艘航母绝密信息遭泄:日本惊恐不已

摘要:中国计划将会在2015年完成首艘常规动力航空母舰(排水量在5-6万吨)的建造工作,而首艘核动力航母预计将会在2020 年下水。

从中国将建第二艘航母的消息传来,野心不应该满足于如此吨级排水量,从试图撼动美国航母霸主地位来看,中国军方将打造15万吨级三体二层巨型航母,战力将甩美军10万吨福特级航母几条街。

自打中国首艘航母辽宁舰服役以来,中国就已经在筹备打造首艘国产航母。而从近日曝光的航母分段模型来看,中国军方正在紧锣密鼓的打造一艘巨型航母。

可以肯定的是,中国首艘航母将以核动力的可能性不大,以核原料为动力的潜艇中国还只有两艘,这说明核动力运用还不成熟,首艘国产航母,中国将采取蒸汽常规动力。如果中国真有这个疯狂的超级航母计划,目前华盛顿的政 客们还不知该如何面对。

现在显然他们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当东方的红色帝 国这个庞然大物毅然出现阻挡在他们航母群的前方,面对前所没有的压力,国会及五角大楼的政客们会彻底的疯狂。

目前,美国庞大的航母舰队还从来没有被另一个国家超越,显然会撼动美国这个超级大国及其航母在全球的霸主地位,到那时才会真正感受到来自中 国的威胁!美国现在唯一的办法就是说服中 国停止这个疯狂的计划,毕竟艾绯嫡岢对中国的影响太大了,有效的提升了中国的信心和建造进度,而美国开始出 售给中 国几艘准备退役的航母,并利用有关渠道阻止这个会让美国颜面扫地超级航母的制造计划。

责任编辑:黄艳校对:王妗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