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应该获得的成功,只有不肯放弃的梦想

没有应该获得的成功,只有不肯放弃的梦想

摘要:这个世界上,没有“应该获得的成功”这回事,毕竟这是成年人的世界,一切都有规则。但归根到底,不肯放弃梦想的人,总是会活得幸福一些。因为他们要么能够梦想成真,要么能够用梦想点亮自己的人生。这样的人,从来不平庸,也不平凡,他们总是会活得与众不同,从而体会到其他人无法感受的幸福。这又何尝不是另外一种成功呢?

1

我们小时候都很傻,对吧?

那时候,被问起长大后想做什么,说出来的名头都很吓人——有人要当老师,有人要当科学家,男孩子们热衷当警察,女孩儿们觉得当个舞蹈家也不错。

大家当成真事儿来说,好像时间一到,“砰”地一声,就可以变身。

小时候那些调皮捣蛋虚晃的岁月,那些四处疯玩的时光,都在对未来的如梦似幻的想象中,变得流光溢彩。

那时候我们每个人都觉得自己未来一片光明,前程似锦,花团锦簇的生活就等着我们长大。

一直到十几岁的时候,还觉得未来有好多可能性啊。

喜欢在日记本上写写划划的,梦想着有一天能成为作家;喜欢在电脑前目不转睛的,觉得有一天能写出非常厉害的游戏,震惊世界,扬名立万。

那时候的我们,大脑就像是一块海绵一样,吸收着世界给我们的营养,也吸收着五花八门的梦想,天真而稚嫩。

想起来,觉得那种快乐像是无根的浮萍,当时是真的快乐啊,想想未来,就觉得成功唾手可得,梦想即可实现;

可那种快乐,也是真的浅薄啊,因为不知道前路凶险,世事多变,一路走来可能有风有雨,有颠簸有起伏,那有什么“应该获得”的成功呢?

有几个人不要为了成功付出努力,付出代价呢,普通如你我,更是如此啊。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