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业奉献道德模范个人材料

敬业奉献道德模范个人材料

核心提示:在12年的工作中,李亮同志经过不断学习、积累具备了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能从容地处理各类日常突发问题。其组织管理、综合分析和协调办事等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能及时掌握社区民情民意,善于发现问题,并将不稳定因素处理在萌芽状态,保证了社区工作的正常进行,也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2003年正园社区成立之初,李亮同志就被推选为正园社区主任,现已任职12年。期间,李亮同志在镇党委、政府的关心帮助下,在各位同事、群众的支持下,以其无私奉献,为民服务,脚踏实地的精神很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现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对其工作做如下总结: 

一、“德”: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思想和道德素质

具备良好的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是做好工作的前提和保障,政治理论学习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成事之基。近年来,李亮同志一直将理论学习作为一项重要任务,自觉做到勤学多思,努力增强党性和责任感,提高思想政治素质,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保持良好的道德风向。通过积极参加上级部门举办的各类知识培训和业务培训,并系统的学习了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深刻领会其思想内容和实质,激发自己的政治责任感和奋发进取的精神,不断朝着新的目标奋进。

二、“能”:把握工作思路,实事求是,出色完成各项工作

在12年的工作中,李亮同志经过不断学习、积累具备了较为丰富的工作经验,能从容地处理各类日常突发问题。其组织管理、综合分析和协调办事等能力都有了很大的提高,能及时掌握社区民情民意,善于发现问题,并将不稳定因素处理在萌芽状态,保证了社区工作的正常进行,也圆满的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三“勤”:敬业爱岗,勤奋进取

勤勉敬业是对一名党员干部的起码要求。李亮同志以身作则,端正态度,对工作遇到的难题重不回避,更是竭尽所能为百姓排忧解难,始终任劳任怨,尽职尽责。工作期间。他从未无故迟到早退,始终坚守工作岗位,以“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理念一直坚守在为民服务的岗位上,为民谋福利。

四“绩”:尽职尽责、扎实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一是作为支部委员在发展党员、壮大支部工作中本着“坚持标准、保证质量、改善结构、慎重发展”的原则,近年来发展了预备党员6人。二是由他建议、并与其他居委会成员一起筹备,成立了社区老年退休人员管委会。早上组织群众打太极拳、舞剑,晚上组织群众跳坝坝舞、健身操,期间还多次组织文艺表演活动,让社区500多名退休人员老有所乐。三是民生工作,帮助困难家庭。社区现有36户100多人无房群众。近年来,李亮同志亲力亲为,为其安排公租房,工作细致到位,得到住建局的多次表彰。四是劳动保障工作。组织辖区内的下岗失业人员参加县局举办的各类大型招聘会,依靠便民服务网格和相应的志愿者队伍,挖掘社区资源,拓展就业渠道,多方收集就业信息,为下岗失业人员进行再就业培训。近年来共培训200多人,推荐工作10多余人。同时为离退休职工进行养老金验证,人数达530多人等等。

五“廉”:不断改进作风,无私奉献,注重廉洁自律

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生活中,李亮同志都始终做到自重、自省、自警。把握正确的人生方向,端正自己的言行,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强化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思。特别是近年来在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区其他工作人员的支持下,他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他能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工作离党和人民的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自身亦有一些不足的地方,不骄不躁,踏实工作,清正廉洁。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