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沈莉玲先进事迹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沈莉玲先进事迹

摘要:为解决残疾人家庭负担,她积极争取政策,对在校住宿生每人每天给予19.6元的生活补助,在全区率先实现了全免费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被授予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年先进集体”、全区“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特奥工作先进集体、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沈莉玲,女,汉族,1968年7月出生,2000年12月入党,石嘴山市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书记、副校长。

从教27年,始终兢兢业业工作在特殊教育教学第一线。作为学校党支部书记,能够认真履行抓党建主体责任,坚持不懈地把关爱残疾人作为着力点,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和载体,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开展了“四送三关爱”、党员挂牌定岗作表率等活动,让党员带头、全员参与,全心服务残疾人和残疾人家庭。号召全体党员带头交纳“爱心党费”1.5万元,帮扶近30户贫困家庭。为残疾人工作者进行手语培训500人次,选派优秀教师为公检法部门办理聋哑人案件提供手语翻译,方便办案。每年协助公检法部门办理聋哑人案件达10次左右。为解决残疾人家庭负担,她积极争取政策,对在校住宿生每人每天给予19.6元的生活补助,在全区率先实现了全免费特殊教育。学校党支部被授予全市“基层组织建设年先进集体”、全区“五一劳动奖状”、全国特奥工作先进集体、全国艺术教育先进单位。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