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昌明先进事迹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昌明先进事迹

摘要:连续3年开展职工需求与关注点信息问卷调查活动,为总部和京区单位解决职工关切问题和改进管理提供重要依据。组织开展了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和各类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激发基层活力,促进降本增效。

张昌明,男,1983年7月参加工作,大学学历,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2016年7月被中组部授予“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

该同志从事专职党务工作已逾10年,勤勉敬业、开拓创新,为提升中核集团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良好成效。一是创新党建有妙招,推进工作有成效。该同志自觉学习党的建设理论并运用于实践,热爱并精通党务工作,在企业党建实践与创新工作特别是在中核集团创先争优、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中央专项巡视整改中成绩突出。二是宣传引领有创新,软硬实力结硕果。积极开展核工业创建60周年系列活动,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作出重要指示、批示,《新闻联播》、《人民日报》等中央主流媒体均头版报道。积极加强公众沟通,大力推进“华龙一号”宣传,首次将核工业完整产业链面向公众开放。三是中核文化树品牌,企业文化展风采。积极打造中核文化品牌,企业文化建设成果显著。围绕企业发展战略,加强顶层设计,规范视觉识别系统应用,打造中核特色企业文化品牌。2013年,中核集团荣获全国企业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四是品牌活动叫得响,职工群众齐欢迎。连续3年开展职工需求与关注点信息问卷调查活动,为总部和京区单位解决职工关切问题和改进管理提供重要依据。组织开展了群众性创新创效活动和各类职工职业技能大赛,激发基层活力,促进降本增效。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