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

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完善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等政策的若干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关于改进中央财政科研项目资金管理,《意见》提出,要简化预算编制,下放预算调剂权限。提高间接费用比重,加大绩效激励力度。明确劳务费开支范围,不设比例限制。改进结转结余资金留用处理方式。自主规范管理横向经费。

关于完善中央高校、科研院所差旅会议管理,《意见》提出,要改进中央高校、科研院所教学科研人员差旅费管理。完善中央高校、科研院所会议管理。

《意见》还就完善中央高校、科研院所科研仪器设备采购管理;完善中央高校、科研院所基本建设项目管理;规范管理,改进服务;加强制度建设和工作督察,确保政策措施落地见效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郭浩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