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新一代革命军人敬礼

向新一代革命军人敬礼

1998年,湖北荆门洪水泛滥,年仅6岁的胡振兵,被身着绿军装的叔叔救起;2016年,安徽遭受特大洪灾,参军8年的胡振兵,努力奋战在抗洪救灾第一线……“我要用实际行动回报党和部队的恩情”,18年的时间,一位普通士兵见证了人民军队和老百姓之间同呼吸、共命运的鱼水深情。

红色基因代代赓续,铁血精神世世传承。他们穿越腥风血雨,迎来白鸽飞翔,初心始终不变。地震洪灾,他们用责任担当创造生命奇迹;边防哨所,他们以忠诚守护捍卫国家安全;世界维和,他们用血肉之躯筑起和平堡垒。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无愧于国家的重托,人民的期盼。

当下,改革强军的大幕已经拉开,这支铁血之师正在为能打胜仗加钢淬火,为永葆本色正风清弊。面对困难挑战,他们弘扬优良传统,构筑新时代的钢铁长城。“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让我们向新一代革命军人致以崇高敬礼!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