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改局机关建设自查报告

发改局机关建设自查报告

核心提示:我局坚决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机关作风建设的指导思想和要求,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紧紧围绕提高工作效能、优化投资环境、促进经济发展,精简行政审批为基础,以落实“五创五争”为工作重点。

按照市深化机关作风建设领导小组的总体部署和要求,发改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认真传达学习了有关机关作风建设和创业服务的文件,通过学习讨论,对加强我局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动员我局机关干部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提升服务质量,为促进***湖生态经济区建设、实现我市进位赶超、跨越发展目标提供良好的政务环境和重要保障。

一、加强组织领导,认清机关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

一是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推进我市开展创业服务年的一个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教育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开展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做好创业服务年的各项工作。

二是在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的同时,结合我局实际制定了开展“双万”、“四级联动、携手共建”活动的方案并成立了相应的活动领导小组,力争把这些活动深入贯彻到机关作风建设中来。

三是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是主动承接产业转移必须切实抓好的重要工作,在开展这一活动时加强组织领导,采取督查和考核等措施保障创业服务和机关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四是充分认识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对提高我局干部的工作作风、工作效率服务意识起到了一个积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