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清水村:“两学一做”融入文艺晚会

岳塘区清水村:“两学一做”融入文艺晚会

摘要:日前,一台独特的晚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艺晚会在岳塘区荷塘街道清水村上演,吸引了四五百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到场观看。

日前,一台独特的晚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文艺晚会在岳塘区荷塘街道清水村上演,吸引了四五百名党员干部和群众到场观看。

晚会以红色经典传统歌舞为主,器乐、相声等表演融于其中,12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轮番上演,现场人山人海,精彩演出不时博得观众阵阵掌声。期间,为全面落实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晚会还安排了三轮“两学一做”有奖问答环节。通过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基层党员和群众知晓、领会了“两学一做”的内涵和要义。现场观众踊跃参与,积极抢答,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

“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文艺演出相结合,既使演出更富有娱乐性和趣味性,又能进一步增进大家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了解。”参加晚会的党员干部这样说。据了解,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清水村党支部采取了自学、领学、导学和促学等多种学习方式,让广大党员干部凝聚思想共识、以“学”促“做”,并在日常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