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党员承诺践诺

火箭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党员承诺践诺

摘要:8月初,火箭军“两学一做”督导组深入阵地哨所、演兵一线,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针对少数党员干部服务战斗力还不够用心、服务基层还不够尽心等问题,他们广泛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推动问题整改见底归零。

思想除尘 党性提纯 作风革弊

火箭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突出党员承诺践诺

8月初,火箭军“两学一做”督导组深入阵地哨所、演兵一线,检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情况。针对少数党员干部服务战斗力还不够用心、服务基层还不够尽心等问题,他们广泛开展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推动问题整改见底归零。

火箭军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全程突出问题导向,从交纳党费、参加党课教育、思想汇报等具体事抓起,从提高批评和自我批评质量做起,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治起,着力解决理想信念动摇、党员意识淡化、宗旨观念淡薄、精神状态不振、道德境界不高等问题。

他们区分不同层级、不同群体,对党员结合工作承诺践诺提出具体要求。7月底,某导弹旅千里机动跨区驻训,督导组指导其设立11个临时党支部,营连设立党员先锋岗、成立党员突击队,结合演训任务进程,动态开展“亮出党员身份、树好党员样子、争当打赢先锋”岗位践诺活动,带动部队在演兵场上捷报频传。

承诺践诺活动中,火箭军组织各级认真分析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形势,深入查找深层次问题,引导广大党员以对党忠诚老实的态度说实话、交实底,防止承诺践诺隔靴搔痒、流于形式。

随着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火箭军党员队伍政治上争当明白人、履职上争当有为人、生活上争当高尚人的氛围越来越浓。各级领导干部带头上党课,与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查摆我们的军恋:情不知所起,一往而情深问题,一起参加承诺践诺;各级党委机关把打通服务基层“最后一公里”作为工作重点,坚持想问题作决策多听官兵意见、抓工作搞建设多让官兵评判、解难题办实事多看官兵期盼。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