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把握京津冀一体化契机 恒大拟再增持廊坊发展

为把握京津冀一体化契机 恒大拟再增持廊坊发展

摘要:廊坊发展8月8日晚发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称,信息披露义务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8月4日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廊坊发展股票1900.7554万股,占廊坊发展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恒大地产持有廊坊发展15%股份。

廊坊发展8月8日晚发布《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称,信息披露义务人恒大地产集团有限公司8月4日在二级市场合计增持廊坊发展股票1900.7554万股,占廊坊发展总股本的5%。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恒大地产持有廊坊发展15%股份。

公告显示,恒大地产主要是为了充分把握京津冀一体化的政策契机,看好上市公司未来发展前景。本次权益变动之日起12个月内,恒大地产拟通过在二级市场择机增持上市公司股份,增持金额不少于5000万元,增持股份的价格区间、数量将根据未来二级市场股价表现、整体市场情况、上市公司业绩表现及恒大地产自身发展规划综合考虑后确定。

此外,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恒大地产不排除未来12个月内提出对上市公司主营业务进行调整的方案计划、对上市公司或其子公司的资产和业务进行出售、合并、与他人合资或合作的计划,或上市公司拟购买或置换资产的重组计划;将依法行使股东权利,向上市公司推荐合格的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候选人;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对上市公司《公司章程》进行修改的可能。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