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性”的旅途隐患多

“任性”的旅途隐患多

近日,一段“游客和四川眉山柳江古镇安全管理员打架”的视频热传网络。原来,5名游客在古镇游览时,想越过景区警戒线进入漫水桥,因被水上安全管理员制止,而大打出手。结果,3名涉嫌殴打管理员的游客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

游以安为乐,行以顺为福。乘客“大闹亚航”,强行打开飞机应急舱门;游客在野生动物园自驾,大意下车被虎咬;“驴友”违规探险,遇险遇难情况时有发生……近年来,部分游客无视规则、我行我素,不遵守文明规范,甚至把安全警示抛之脑后。“任性”旅途事故频发,诸多教训让人扼腕。

正值暑期,很多人踏上与美景约会的旅途,我们应把安全意识装入行囊,把规矩意识牢记心上,才有一路快乐舒心。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吴成玲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