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讲话稿(口语化)

县领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讲话稿(口语化)

核心提示:希望通过我们大家共同的努力,不辜负县委和县委领导协调小组的期望,大家携手一起在县委和县委领导协调小组的领导下,从现在开始全心身地投入,把我们全县的学习教育组织好、开展好,善始善终、保质保量完成县委交给我们的任务。

同志们:

今天是我们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组第一次全体会议。根据中央出台的意见和省委、市委的部署,县委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高度重视,x月xx日,县委常委会专题学习传达了全省、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精神,研究成立了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及工作机构,并召开了全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对全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动员部署。这标志着县里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就进入实质性的实施阶段,要求我们的领导协调小组及其工作机构要进入正式的运作。因此,在这里,我讲几点意见:

一、统一思想,明确职责

这次县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下设综合组、宣传组、督导一组、二组、三组共5个工作组,应该说,在座的学习教育工作组的各位同志,受县委和县委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的重托,要承担整个学习教育的日常事务,包括组织、协调、宣传、督导、服务等职责。在这次学习教育中,我们既是参与者,又是组织协调者,我们每位同志身上都是“一岗双职”。在这段时间里,我们要比别的同志担子更重、责任更大、付出更多。希望同志们拿出一种良好的精神状态来,为做好全县学习教育努力贡献聪明才智。具体来讲,综合组的同志要负责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上传下达,组织协调全县学习教育开展,创新设计学习教育“自选动作”,起草综合性材料,研究立规执纪、制度建设等。宣传组的同志要负责做好全县学习教育的宣传报道、舆论引导和典型宣传,编发学习教育简报,指导活动单位的新闻宣传工作等。督导组的同志要把握政策要求,督促指导所督导的单位把“规定动作”做到位,把“自选动作”抓扎实,有效传导压力,确保学习教育质量。各位组长要切实负起责任来,主动担当,带好本组成员,尽职尽责、积极作为。

二、团结协作,形成合力

这次学习教育工作组的同志都是从全县各单位抽来的,有领导同志、有一般干部,大多是年轻的同志。这次抽调的人员都很精干,都是基层各单位反复比选推荐上来的,我们相信抽调来的同志都是精兵强将,都是一顶一、工作能挑起担子的同志,希望同志们要能够尽好岗位职责。整个学习教育时间很长,肯定事情都很多,但每个环节重点不一样、每个时期重点不一样,所以在我们相关分工的同时要做好整体的配合,做到组与组之间、人与人之间相互配合、相互支持,形成工作合力,扎实推进全县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