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贵人叫遇见

有一种贵人叫遇见

摘要:别冷漠,敞开心扉,用我的良善为你的路过点赞,成为别人的贵人,美丽自己的人生,我们活着,不就是为了遇见美好吗?

20150726105948

我的教练是个很普通的教练,业务上也很一般,但我的教练却桃李满天下,那年,教练生病,看望他的学生很多,有一个学生很特别,从美国专程回来,恭恭敬敬鞠了三个躬,送了一大捧百合转身就走了。教练也很诧异,他的印象中没有这个学生,让我们几个帮忙接待一下,那人的年龄和教练差不多的样子,满头白发,我们也很好奇,竭力挽留,那人和我们几个吃了一顿饭,讲起往事,几度哽咽。

很多年前,那人家贫,年龄很大才考上我教练所在的学校,来校,没几日,就因为犯一些抽烟、旷课等等小毛病被自己班主任开除了。那人幡然醒悟,几次求情不为所动,离校那天,正好和刚分配来校报到的我教练撞了个满怀,我教练也年轻,看一个大后生眼泪汪汪,就多问了几句,知道事情真相,热心的帮助联系了同学的学校,写了一张纸条,仅此而已。但那人此后非常出息,无论走多远,总记得教练,他现在是个职业的救赎师,我第一次听说这种职业,很好奇,多问了几句,他意味深长说:有一种贵人叫遇见。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