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换思维改变人生

转换思维改变人生

摘要:转换思维改变人生。

u=3619475027,3358302270&fm=206&gp=0

有一个奇异的小村庄,村庄里除了雨水没有任何的水源,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村里的长者决定对外签订一份送水合同,以便每天都能有人把水送到村于里,有两个人愿意接受这份工作,于是村里的长者把这份合同同时给了这两个人。

得到合同的两个人中有一个叫艾德他立刻行动了起来,每日奔波于1公里以外的湖泊和村庄之间,用他的两只桶从湖中打水并运回村庄,再把打来的水倒在由村民们修建的一个结实的大蓄水池中。尽管这是一项相当艰苦的工作,但是艾德很高兴,因为他能不断地挣钱。

另外一个获得合同的人叫比尔。令人奇怪的是自从签订合同后比尔就消失了,几个月来,人们一直没有看见过比尔。这点更令艾德兴奋不已,由于没人与他竞争,他挣到了所有的水钱。

比尔干什么去了呢?他做了一份详细的商业计划,并凭借这份计划书找到了4位投资者,和他一起开了一家公司,6个月后,比尔带着一个施工队和一笔投资回到了村庄。花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比尔的施工队修建了一条从村庄通往湖泊的大容量的不锈钢管道。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