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微笑

记得微笑

摘要:似乎很多人都会问,幸福是什么!没多少人会问,快乐是什么!在多数人的心目中,结果往往较为重要,总是不经意的把深刻的过程给遗忘掉。

p13612930

序幕的开启总是历经蜿蜒的,过程的艰辛为的却是帷幕落下的圆满。

似乎很多人都会问,幸福是什么!没多少人会问,快乐是什么!在多数人的心目中,结果往往较为重要,总是不经意的把深刻的过程给遗忘掉。

幸福,每个人一生都在追寻它的答案。

幸福不难,幸福不简单却又很容易得到。要求太多,幸福总是无影踪,只要用心去体会,小小的感动也会产生幸福感。拥有好心态,幸福常常就在身旁。

因为不知足,所以总是不懂得何为快乐。

我们都知道,平凡的快乐简单而实际。简单,没有繁杂,如同蒸馏水般没什么杂质,虽少了浪漫,但真实而实在,简简单单却有着满满的满足。知足常乐,就是这个理吧!

勇气,别人给自己勇气虽能起到激励的作用,但却远远比不了自身骨子里潜在的勇气强。

勇气,其实也是自信的表现之一。有勇气,做事情就不会畏畏缩缩,有勇气,也可成就大事。年轻,是我们的资本,可我们并不能拿着这定义上的资本不着边际,无所事事。无论我们做什么也好,都不能辜负青春对我们的信任,也不能浪费一切一切多姿多彩的美好。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