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调整心态,学会信任(3)

俞敏洪:调整心态,学会信任(3)

摘要:在这个世界上,你一定要相信别人。相信你在工作上的努力会得到认可,相信你的汗水会赢得一个好的未来,相信你用心去爱一个人的时候,你的爱会得到回报。

u=2908938062,1491579576&fm=206&gp=0

不管处在什么样的社会,一个人做人做事的成功最终还是依靠“诚信”二字。你对别人有诚信,大部分人也都会对你有诚信。就算你被别人骗了,也不能因此就丢掉诚信,否则你就会失去自己成功和幸福的根基。做新东方这么长时间,我受了不少人的骗,但到现在为止,我依然相信我的判断,依然相信大多数人是好人。被骗以后,我不会仇恨骗我的人,只会认为是我的判断力出了问题,错在自己,不在别人。我自己承担全部责任,总结经验,下次依然用光明的心态和人交往。 我相信用真诚的态度和人相处是能够感动身边大多数人的。也正是因为我有这样的心态,新东方上百个管理人员和老师才会成为我真诚的朋友。我和他们之间几乎无话不谈。也许有人背信弃义过,但在我交往的人中,这样的人不到十分之一。

所以,在这个世界上,你一定要相信别人。相信你在工作上的努力会得到认可,相信你的汗水会赢得一个好的未来,相信你用心去爱一个人的时候,你的爱会得到回报。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